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未来三天江苏开启升温模式
2020-02-19 08: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今天就是雨水节气了,气温回升、冰雪融化、降水增多是这个节气的特点,江苏未来三天都是多云天气为主,基本无雨雪,气温也是处于上升模式中。(记者于丹丹)

预计19日沿江和苏南地区多云到阴,其它地区多云,全省偏南风3级左右,最低温度:全省0℃左右,最高温度:全省11℃左右。20日白天全省晴到多云,夜里淮北地区多云转阴,其它地区多云,最低温度:淮北地区-2℃左右,苏南地区2~3℃,其它地区0℃左右,最高温度:全省14~15℃。21日沿江和苏南地区阴到多云,有时有分散性小雨,其它地区阴到多云,最低温度:苏南地区6℃左右,沿淮和淮北地区2℃左右,其它地区3~4℃,最高温度:全省15℃左右。

最近几天,南京晴暖宜人,越来越有春天的感觉了!南京常年的入春时间是3月24日。但是,周末的气温会让您提前感受一下春天。根据最新的气象监测资料分析,本周南京都是以多云或晴为主,19-21日有两次高空槽影响,南京云系增多,其中21日部分地区有时有小雨,雨量不明显。未来几天南京的气温明显回升,20-21日最高气温14℃到16℃,22-23日将回升至18℃到20℃。需要注意的是,近期昼夜温差大,现在还是该“春捂”的时候。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1℃到12℃;明天晴转多云,2℃到16℃;后天多云到阴有时有小雨,5℃到15℃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