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家长 新学期校历来了
2020-01-08 16:05:00  来源:苏州发布  
1
听新闻

  1月18日放寒假,2月10日开学,7月1日放暑假!新学期校历来了!

  今天,苏州市教育局发布《关于做好2020年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寒假工作的通知》。

  

  2020年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寒假时间统一为:1月17日学期结束,1月18日放寒假;寒假时间为1月18日至2月9日;2月9日学生报到,2月10日正式开学上课。请各地各校严格按照规定时间执行,不得推迟放假、提前开学。

  中等职业学校根据学校工作实际,自行决定寒假时间。

  2020年暑假放假时间为7月1日,各地教育行政部门与各中小学幼儿园在编制行事历时请按照以上规定时间进行安排。

  苏州市中小学幼儿园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校历

  

  说明:

  ●2020年春季,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均于2020年2月10日(学生2月9日报到)正式开学上课。

  ●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均于2020年6月30日学期结束,7月1日放暑假。

  ●各校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对期末考试时间作适当调整。

  新学期的校历虽已公布。但眼下仍是紧张的期末季,祝同学们考出好成绩,快乐过寒假!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