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综合客运枢纽15日启用
2019-12-13 15:33: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韦业 记者 李永宁

  盐城人期盼已久的盐城综合客运枢纽,将在本月15日凌晨正式启用。据了解,盐城综合客运枢纽是集高铁、长途客运、公交、出租等多种交通方式于一体的综合客运枢纽,位于亭湖区青年路、范公路高架立交东南侧。本次开通运行先启用东广场,东广场以“高进高出”的快速交通为主,以地面交通为辅。

  为方便市民出行,昨天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进出高铁站详情攻略。

  开车去盐城高铁站怎么走?

  东北片区

  1.青年路高架路线:从希望大道西口上匝道或从月榭路西口上匝道或从青墩连接线西口上匝道或从环保大道西口上匝道。

  2.东环路高架路线:从建军路南侧入口或新洋港大桥入口进入高架快速路。

  东南片区

  1.东环路高架路线:从世纪大道北口上匝道或从新都路北口上匝道或从赣江路北口上匝道。

  2.南环路高架路线:从五台山路西口上匝道或从希望大道西口上匝道。西南片区

  1.西环路高架路线:从盐渎路北口上匝道或从鹿鸣路北口上匝道或从盐城南入口上高架快速路。

  2.范公路高架路线:从赣江路北口上匝道或从新都路北口上匝道。

  3.南环路高架路线:从人民路东口上匝道。

  西北片区

  1.西环路高架路线:从蟒蛇河大桥入口上高架快速路或从大庆路南口上匝道。

  2.从范公路与开放大道入口及地面快速路系统进入高架。

  车辆如何进出站?

  进站:青年路高架→匝道→东广场高架落客平台(二层平台);青年路高架→匝道→运河路。

  出站:高架落客平台(二层平台)→匝道→青年路高架;高架落客平台(二层平台)→匝道→运河路。

  需注意:连接青年路的出站匝道,右侧车道接入青年路的向西通道,左侧车道接入青年路的向东通道。

  进站:1.从青年路方向,青年路(由西向东)→匝道→五星路→运河路→高架落客平台(二层平台);青年路(由东向西)→匝道→运河路→匝道→高架落客平台(二层平台)。

  2.从世纪大道方向,世纪大道(东、西向)→匝道→运河路→匝道→高架落客平台(二层平台)。

  出站:1.往青年路方向,高架落客平台(二层平台)→匝道→运河路→五星路→匝道→青年路(向东);高架落客平台(二层平台)→匝道→运河路→匝道→青年路(向西)。

  2.往世纪大道方向,高架落客平台(二层平台)→匝道→运河路→匝道→世纪大道(向东);高架落客平台(二层平台)→匝道→运河路→匝道→向海路(向西)。备注:向海路还在施工中,施工完成后开放。

  如何停车?

  本次高铁站开通运营,临时启用地下停车位200个,青年路来车可由运河路入口进入地下停车场;世纪大道来车可由运河路(东侧)入口进入地下停车场;出租车可由二楼平台下匝道入口进入地下停车场。

  需要提醒的是,停车需停入停车场,社会车辆在二层落客平台停靠不超过三分钟,违停可是要被交警罚款记分+曝光的。周边未通道路,标注红色区域还没有通行,一定要避开!

  警方倡导绿色低碳出行,市公交总公司有17条公交线路经停高铁站,市民可乘坐公共交通出行。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