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冷空气没劲 白天升温迅速
2019-12-13 08: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1日夜间一场弱冷空气,给江苏的气温带来了一点波动,但总体还是在温暖的范围内,预计14日还有一次弱冷空气,气温又将下降“一丢丢”。但这几场冷空气都是林黛玉式,走着走着就没劲了,15日起气温又将明显回升,沿江苏南地区的最高气温又将直奔20℃而去。

  受弱冷空气影响,12日早上气温偏低,长江以北地区普遍在0℃到-2℃左右,其中最低的连云港只有-3℃,长江以南基本在2-4℃左右,最高的南京江宁有4.9℃;白天升温迅速,全省最高气温10到14℃左右,排在首位的高淳15.1℃,最末的西连岛7.4℃。

  预报14日全省晴,气温略有回落,最低温度:淮河以南地区4~5℃,其它地区1~2℃,最高温度:淮北地区10℃左右,沿江和苏南地区14~15℃,其它地区12~13℃。

  15日天空云系有所增多,淮北地区多云到阴,其它地区多云,最低温度:淮河以南地区8~9℃,其它地区6~7℃,最高温度:淮北地区11~12℃,沿江和苏南地区17℃左右,其它地区15~16℃。(记者于丹丹)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晴到多云,5℃到17℃;明天多云,6℃到16℃;后天多云,9℃到18℃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