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这家企业今在港交所敲钟
2019-12-12 12:49:00  来源:引力播  
1
听新闻

  资本市场“苏州板块”加速扩容!今天(12月12日)上午,康宁杰瑞制药在港交所挂牌上市,股份代号:09966.HK。这是本月第3家,也是今年苏州新增的第20家上市公司。

  招股书显示,康宁杰瑞制药定价为每股10.2港元,计划发行1.794亿股股份,预计募集资金18.637亿港元。本次募集资金的75%将分配给关键药物的开发项目,其中50%将用于KN046的研发与商业化、20%将用于KN026的研发与商业化、以及5%将用于KN019的研发。

  KN046是一种BsAb药物,可同时靶向两个临床验证的免疫检查点PD-L1与CTLA4。 KN026作为新一代抗HER2 BsAb药物,则可以同时结合两种不同的经临床验证的HER2表位。KN019 是一种基于CTLA4的免疫抑制剂融合蛋白,在自身免疫性疾病及肿瘤治疗引起的免疫失调中具有潜在的应用。

  康宁杰瑞制药2008年成立于苏州工业园区,是一家中国领先的临床阶段生物制药公司,在双特异性及蛋白质工程方面拥有全面整合的专有生物制剂平台。主要产品包括八种肿瘤候选药物,其中四种处于临床阶段,进度最快的是适用于胆管癌的KN035,该产品由康宁杰瑞与思路迪联合开发,目前在中国进行III期临床试验,或将成为康宁杰瑞首个实现商业化的产品。康宁杰瑞制药也是港交所改制后第13家在港股上市的未盈利生物医药公司。(苏报融媒记者 戴晓刚)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