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天淮北地区轻度到中度污染
2019-12-10 08: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8℃!上个月还在喊着要集中供暖的南方城市,这几天都已经集体享受到了太阳的集中供暖。11日受到一股弱冷空气的影响,江苏48小时最低气温都将有不同程度的下降,但是降幅并不明显。12日最低气温江苏的淮北地区-2℃,其它地区0到1℃。

  在持续的晴天天气里,我们感受到了冬天满满的暖意,昨天江苏的最高气温出现在宜兴,达到18.6℃,浦口18℃排第二。南京城区最高气温也有17.9℃。

  本周,“晴天”是唯一主角,今天全省最低温度:淮北北部地区2~3℃,其它地区4~5;最高温度:淮北地区15℃左右,其它地区16~17℃。明天受到弱冷空气影响,最低温度:淮北地区0~-1℃,沿江和苏南地区6℃左右,其它地区3~4℃;最高温度:淮北地区10~11℃,苏南地区14℃左右,其它地区12~13℃。12日最低温度:淮河以南地区0~1℃,其它地区-2℃左右;最高温度:淮河以南地区10~11℃,其它地区9℃左右。

  但静稳天气也导致空气污染扩散气象条件较差,空气质量预报显示,今天淮北地区轻度到中度污染,其它地区轻度污染为主;11日-12日淮北地区中度污染为主,其它地区轻度污染为主。

  本周南京都是晴天,今天南京的最高气温17到18℃,11日和12日受到弱冷空气影响,最高气温下降到12到14℃,近期早晚最低气温2到4℃。预计南京今天空气质量良至轻度污染,明天空气质量中度污染。(记者于丹丹)

  近期南京天气:

  今天晴到多云,4℃到18℃;明天晴到多云,5℃到14℃;后天多云,2℃到12℃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