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冷雨+北风,今天取暖要靠抖
2019-11-27 08: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江苏省气象台26日10:27解除了寒潮蓝色预警信号,但近期湿冷的体感如影随形,从26日开始的雨水将一直持续到27日晚上,而随着新一股冷空气来补货,27日风力增强,气温再次下降。预计28日全省天气转晴,28-29日江苏的最低气温都在0℃附近。

  26日早晨,江苏的最低温度降至-4.3℃(东海),苏北地区整体温度较低,大都在0℃以下。下午全省基本被厚厚的乌云笼罩,西南部还飘着丝丝细雨,气温回升缓慢,西部地区气温基本在7~9℃,东部气温稍高达到10~12℃,体感都比较湿冷。

  预计27日,沿江和苏南地区阴有小到中雨,淮北地区多云到阴,其它地区阴有小雨,全省偏北风增强至4-5级阵风6级,最低温度:淮北地区5℃左右,其它地区6~7℃;最高温度:全省8~9℃。

  28日,全省多云到晴,最低温度:淮北地区0~1℃,沿江和苏南地区7℃左右,其它地区4~5℃;最高温度:淮北地区6~7℃,苏南地区11℃左右,其它地区9℃左右。

  29日,全省白天多云,夜里阴有小雨,最低温度:淮北地区0℃左右,本省东南部地区7℃左右,其它地区4~5℃;最高温度:淮北地区8~9℃,其它地区11℃左右。

  11月30日到12月1日,江苏还将迎来一次冷空气和降水过程,预计全省都会有小到中雨。(记者于丹丹)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阴有小到中雨,6~9℃;明天多云,4~11℃;后天白天多云,夜里多云转阴有小雨,3~12℃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