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晨长江以北部分地区有雾
2019-11-22 08: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今天是“小雪”节气,可迎接大家的却是最高气温2字头的温暖。值得注意的是,冷空气一走,雾要来“刷存在感”了,今天早晨,长江以北部分地区有雾或浓雾。下一场冷空气预计24日开始影响江苏。气温就像人生,总是充满了大起大落。所以,珍惜眼前的温暖吧!

  随着冷空气的渐行渐远,从昨天开始,中东部大部地区就踏上回暖升温的快车道,昨天早上南京的最低气温9.5℃,白天气温用力爬升到18.8℃,本应感觉暖和多了是不是,但是大部分时段太阳消极待岗,再加上风力有所加大,户外体感仍较冷。真不怪网友怀疑实时气温是假的!

  除了大雾,雨又来凑热闹了,根据最新的气象监测资料分析,23日南京云系有所增多,24日全市阴有小雨。

  全省范围看,预计今天全省多云,最低温度:沿淮和淮北地区5℃左右,沿江和苏南地区9~10℃,其它地区7~8℃,最高温度:沿淮和淮北地区18~19℃,其它地区20℃左右。

  23日沿淮和淮北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本省东南部地区多云到阴有时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最低温度:淮北地区7~8℃,沿江和苏南地区11~12℃,其它地区10℃左右,最高温度:淮北地区19~20℃,其它地区22~23℃。

  24日淮北地区阴有小雨并渐止,其它地区阴有小雨,最低温度:淮北地区11~12℃,其它地区14~15℃,最高温度:沿淮和淮北地区15℃左右,沿江和苏南地区20~21℃,其它地区16℃左右。

  不过,温暖的天气格局持续不了太久,因为新一轮冷空气已经蓄势待发,预计24日前后抵达江苏,气温将下降6-8℃。而27日还有一股冷空气。随着气温走低,长江中下游一带将陆续开启入冬进程。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9℃到22℃;明天多云到阴,有时有小雨,14℃到25℃;后天阴有小雨,13℃到22℃(记者于丹丹)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