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文旅惠民月来了!
2019-11-21 14:49: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1
听新闻

  中国常州网讯(费蕾) 在新时代文旅融合发展的背景下,近年来,常州市旅游业持续向好,呈现前所未有的喜人态势。为加快推动常州市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开启文旅惠民新篇章,11月22日-12月21日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2019常州文旅惠民月”系列活动。

  在文旅惠民月期间,除了延续传统,第十三年开展全市主要收费旅游景区向常州新老市民分时段优惠外,今年将突出文旅融合主题,开展公益演出活动、公益读书活动、非遗活动现场销售特惠旅游线路等活动。

  “文旅惠民月”唱响年度大戏,今年的活动安排如下:

  一、全市各大主要景区分时段实行门票半价优惠

  

  

  二、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组织部分退役军人免费一日游活动

  三、11月22日晚上7点,在江南环球港将举行一场公益惠民演出,届时会在现场发布本次文旅惠民月的具体活动安排

  四、11月30日-12月1日在江南环球港举行食美常州舌尖上的非遗活动,常州各大旅行社将在现场进行特惠线路的销售及旅游咨询

  五、12月21日在南大街举行江南非遗嘉年华活动

  六、秋白书苑公益读书分享活动(详情见常州文旅云活动公告)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