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起江苏气温将有所回升
2019-11-21 08: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再厉害的冷空气也有威力消退的一天,今天开始气温将有所回升,体感也会从“寒冬”回归至正常的秋天。预计明天江苏的最高气温将达到20℃,而后天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达到25℃。周日晚些时候,又会有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江苏。深秋的天气就是在升温、降温、回暖、再降温的循环中逐渐走向冬季的。

  昨天南京的最低气温5.7℃,最高气温15.6℃,都较前一天有了不同程度的回升。21日南京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时有小雨,22日天气再次转好,23日多云到阴有时有小雨。未来几天气温逐渐回升,今明两天最低气温只有10℃到11℃,最高气温回升到19℃到21℃,预计23日南京最高气温达到25℃。

  具体来看,今天全省多云到阴,其中淮河以南部分地区有时有小雨,东风3级左右,最低温度:沿淮和淮北地区6~7℃,其它地区9℃左右,最高温度:沿淮和淮北地区14~15℃,其它地区17℃左右。

  22日全省晴到多云,最低温度:淮北地区7℃左右,沿江和苏南地区10~11℃,其它地区8~9℃,最高温度:沿淮和淮北地区18~19℃,其它地区21℃左右。

  23日全省多云到阴,其中淮北地区有时有小雨,最低温度:沿淮和淮北地区10~11℃,其它地区14℃左右,最高温度:淮北地区19~20℃,其它地区23℃左右。

  北京时间11月22日22时59分迎来“小雪”节气。进入“小雪”节气后,气温会越来越低,直接表现就是气温逐步降到零摄氏度以下。中央气象台预报,21日开始,一股冷空气将开始影响新疆北部及内蒙古等地,带来降温和雨雪天气,预计24日晚些时候,江苏也将受其影响,24日到25日累计降温达到10℃。(记者于丹丹)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时有小雨,9℃到19℃;明天多云,10℃到22℃;后天多云转阴有时有小雨,14℃到25℃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