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再添一所国际学校
2019-11-11 09:52:00  来源:城市商报  
1
听新闻

  关注国际教育的苏州家长又将多一个新选择。昨天,上海华二昆山国际学校正式启动招生咨询,面向3-18岁中外籍孩子招生,计划于明年9月正式开学。

  上海华二昆山国际学校坐落于昆山开发区,是由华东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联手狄邦教育,共同打造的一所根植中国、面向未来的15年一贯制双语学校。学校将融贯中美教育优势,以全人教育为底蕴,为学生提供一流的国际化教育。

  华师大二附中是国内最知名的中学之一,也是教育部直属的实验性、示范性高中。“上海华二昆山国际学校是华师大二附中汲取中西教育精华,创世界一流高中的过程里非常重要的一个实践。”在当天的校长见面会上,华师大二附中校长,上海华二昆山国际学校教育委员会主席、总督学李志聪表示,华师大二附中将为这所新的学校输出品牌,输出理念,输出实践,进行全方位的合作与资源支持,将华二昆山国际学校办成卓越的、一流的国际化学校。

  据了解,狄邦教育集团有着丰富的海外教育资源与国际化办学经验,自2003年开始,该集团先后与人大附中、南外、杭外等20多所国内一流中学联合创办国际高中与国际课程中心,包括人大附中杭州学校、无锡南外国王国际学校等。(记者张英)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