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2020年小高考报名启动
2019-11-05 16:0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今天起至11月7日,我省2020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进行网上报名。昨天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普通高中高二年级在校学生在其学籍所在学校办理报名手续,并集中网上报名;高中阶段其他学校高二年级在校学生在其学籍所在地招生考试机构或指定的报名点办理报名手续。

  我省遵循高考与合格性考试同一属地报名原则,考生在报名考试有效期内只能用同一个考籍号。考生凭考籍号参加合格性考试报名。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须自行登录报名网站(pgbm.jseea.cn),如实填报报名信息,并对自己所填报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有效性负责。在确认报名信息时,均须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考生网上提交报名信息时,网上报名系统将对考生报名信息进行数据逻辑校验,如果出现警告或提示信息,说明考生填报的有关栏目信息有误,考生必须按警告或提示的内容仔细检查所填报的栏目并进行修改,直至正确为止。考生报名信息网上提交成功后,在签字确认信息之前,考生可凭密码重新上网修改自己所填报的报名信息。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7日17时。

  各报名点统一打印考生报名信息确认表,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到市、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名点仔细核对本人的报名信息,核对无误后,由考生本人在报名信息确认表上亲笔签字确认(考生的父母、老师、同学等均不得代为签字确认)。

  报名信息确认截止时间为11月7日17时。(古瑾)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