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栖霞山进入“上色期”
2019-10-29 13:57:00  来源:南报网  
1
听新闻

  图片由栖霞山景区提供

  南报网讯(记者 李子俊)随着南京的秋天缓缓到来,栖霞山的色彩愈加丰富,层林尽染的美景初显。

  10月26日,参加“童声传栖霞之小小宣讲大使”评选活动的30组参赛家庭来到景区,共同角逐“红叶文化、帝王文化、中草药文化、茶叶文化、名人名俗、地质文化”六位小小宣讲大使兼景区荣誉大使的称谓。小朋友们带来了精彩的才艺演出,有的表演朗诵、有的表演书法、有的则带来了民族舞蹈。

  “大型浪漫枫叶雨”系列活动也在这个周末继续上演秋天的浪漫,为“童声传栖霞”系列活动增添了一抹童话趣味。

  眼下,栖霞山已悄然奏响秋日的交响曲。近期,随着气温的逐步降低,昼夜温差加大,栖霞山红叶已开始慢慢变色,逐渐呈现出黄色、橙色。远远望去,秋天的色彩在栖霞山逐步蔓延开来,整座山林色彩斑斓,栖霞秋色逐渐显现。目前变色非常好看的品种为乌桕、黄连木、朴树、银杏、榉树等,阳光充足的地方变色更明显一些。有兴趣的游客可以选择中大路、畅观亭以及虎山碧云亭周边观景。

标签:栖霞;变色;景区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