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近期江苏好天气循环播放
2019-10-21 08: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上个周末气温回升明显,感觉有点像秋天里的“小夏天”,而未来三天江苏大部分地区好天气仍是循环播放的,秋高气爽的感觉也是分外明显。

  昨天全省最高气温排在首位的是江北新区26.5℃,排在末位的是吕四21.5℃。由于近期大气处于静稳状态,同时夜间晴空辐射降温,利于空气饱和,水汽凝结,出现大雾。今天江苏部分地区仍有大雾出现,请注意防范。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全省晴到多云,早晨淮河以南东部地区有雾或浓雾,全省东到东南风3级左右。最低温度:全省大部分地区13~14℃,本省东部地区12℃左右。最高温度:全省大部分地区23℃左右,本省东南部地区21~22℃。

  22日白天全省晴到多云,夜里苏南地区多云转阴有时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最低温度:全省大部分地区13~14℃,本省东部地区12℃左右。最高温度:全省22~23℃。

  23日全省多云到阴。最低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16~17℃,其它地区15℃左右。最高温度:全省23℃左右。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晴到多云,早晨局部地区有雾,13℃到25℃;明天多云到阴,14℃到24℃;后天多云到阴,16℃到25℃(记者于丹丹)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