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南马完赛奖牌亮相
2019-10-19 07:04: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记者 王卫)10月18日,2019南京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南京站)新闻发布会在宁举行。据赛事组委会介绍,2019年“南马”将于11月10日上午7:30,在南京奥体中心东广场鸣枪起跑。今年是“南马”的5周年,在连续两年获中国田协“金牌赛事”的同时还收获了国际田联“铜标赛事”的称号。

  发布会上公布了今年“南马”的完赛奖牌。据了解,“南马”组委会今年通过公开征集,从众多设计作品中,经过层层筛选和比稿最终选定设计师张云奎的方案。据赛事组委会介绍,2019南马完赛奖牌,为跑者们讲述了“一枚奖牌、一扇窗和一座城”的故事,奖牌以南京大报恩寺琉璃构件为创作来源,结合“南京云锦”工艺图案巧妙构思,展现了南京独特悠久的文化内涵和马拉松的古都记忆。方形的马拉松完赛奖牌和圆形的半程马拉松完赛奖牌从外形上呼应了中国传统文化中“天圆地方”之寓意。

标签:
责编:缪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