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考报名今明进入高峰期
2019-10-18 09: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杨甜子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8日讯(记者 杨甜子)昨日,202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进入第三天。今年国考在江苏招录的岗位共622个,共招录698名公务员。根据华图教育的统计显示,截至昨日下午,江苏目前已有10638人提交报考申请,6653人通过了审核,最高竞争比达到539:1。2019年国考同期有4828人报名,所以2020年国考竞争异常激烈。

  在昨天的报名中,报名人数最多的依然是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达到了624人。同时,江苏银保监局排第三,报名的有288人。

  在竞争最激烈前十的岗位上,前五名都被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牢牢占据,其中安保处一级主任科员竞争比已达到了539:1。公考专家提醒,大家在选择岗位的时候可以稍微注意下,避开竞争最激烈的岗位。

  根据对往年国考报名数据的分析,第四天、第五天将进入高峰期状态。所以考生们在进行数据比较的同时,不要过晚报名,尤其是不要放到23日和24日两天。因为考生还要面临审核不通过需要改报名的情况,10月24日18:00报名系统就会关闭,考生务必要牢记时间。

  公考专家介绍,考生不妨运用一些技巧,做到巧报。比如在专业上做到对口优先;在地区上做到自己能接受的情况下较偏远优先;在条件上做到限制多的优先;在入围分数上做到较低分数优先。

标签:报名;竞争;岗位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