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将新开直飞营口航线
2019-10-15 09:55: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从10月27日起,南京再开一条直飞辽宁营口的新航线,与此同时直飞衡阳、临汾、宜昌、十堰的航线也重新开通,市民前往这些旅游胜地更加便捷。

  营口地处辽东半岛中枢,渤海东岸,大辽河入海口处。作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这里山、海、泉、林、河交相辉映,拥有北海国家级海洋公园、夕阳海滨、赤山风景区、西炮台等知名景点,是休闲度假的好地方。

  此次新增航线为吉祥航空执飞,每周二、四、六开班,去程航班号为HO1723,17:20起飞,19:45落地;回程航班号为HO1724,20:30起飞,22:50落地。

  眼下正值秋高气爽的出游季。吉祥航空2019年冬春航季航班也随之新鲜出炉,新增了众多热门旅游胜地。其中,直飞衡阳、临汾、宜昌、十堰的航线,都是停航后重新开通。市民可以前去衡阳领略五岳之一的南岳衡山、“衡州八景”的鬼斧神工;到临汾欣赏黄河壶口大瀑布和两岸火红的枫叶,以及《西游记》取景地——明代宝塔飞虹塔;去宜昌乘船饱览三峡大坝雄姿、仰观葛洲坝和“八百里清江美画”的清江画廊;到十堰参观著名道教圣地武当山、南水北调中线工程调水源头丹江口水库。(记者 李子俊)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