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区将新增16条严管街
2019-10-09 11:52: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根据镇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9月发布的通告,自10月10日起,市区新增16条严管街,在这16条路段违法停放机动车的,按照违反禁令标志、禁止标线指示,处以100元罚款,记3分。

  1. 会莲庵街(胜利路—电力路);

  2. 西府街(斜桥街—双井路);

  3. 楚桥路(学府路—严家桥〈含桥面〉);

  4. 花山路(梦溪路—古城路);

  5. 桓王路(学府路—纬八路);

  6. 登云山路(黄山北路—太古山路);

  7. 润州山路(登云山路—中山西路);

  8. 黄山北路(黄山西路—宝盖路);

  9. 宝塔路(宝盖路—长江路);

  10. 运粮河路(润州路—桃西路);

  11. 润州路(镇扬汽渡口—长江路);

  12. 戴家门路(G346—龙门港路);

  13. 友谊路(金润大道—五州山路);

  14. 站前路(枣林路—檀山路);

  15. 平安街(枣林路—友谊路);

  16. 镇江火车站北广场。

  此前,镇江交警部门已经在2016年、2017年、2018年期间,先后在市区选择了42条重点道路设立严管街,加强违停管理。此次新增设的16条严管街在10月10日正式实施后,镇江市区(含谏壁镇区域)共有严管街共58条,基本覆盖市区主要主次干道,市区违停管理严管区域进一步扩大完善。

  镇江交警提醒,全市地域狭长,居住区、商业区集中,加之近十年来机动车保有量的迅猛增加,城市道路已经不可避免的进入拥堵阶段,并且在今后还会日趋严重,短时间内难以缓解。在此情况下,城市道路上的机动车违停现象,必然会严重影响道路通行和循环能力。镇江交警强调,在汽车社会,道路通行条件暂时难以缓解的现状下,作为机动车驾驶人群,应当学会主动选择公共交通、行车路线绕行、交通方式交替等办法,特别是要严格规范停车,以保证市区道路良性循环,也为自己、为他人提供交通便利。(全媒体记者 解斐 通讯员 谈德捷)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