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自北向南又将多阴雨天气
2019-10-09 08: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据省气象台预报,从今天开始,江苏自北向南又将多阴雨天气,预计今天早晨沿江以北大部分地区有雾或浓雾,出行请注意安全。而南京今天会出现一个降雨的间歇,阳光也会“见缝插针”,气温自然也会进入上升的通道,最高气温有望达到25到26℃。

  长假过后第一天的天气,就和大家上班的心情一样:阴沉沉的。受到云系的影响,昨天江苏南部的气温都是持续低迷,全省下午的最高气温北高南低,位列首位的是泗阳25.3℃,排在最后的是高淳17℃。

  预计今天淮北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其它地区阴到多云,最低温度:淮河以南地区13~14℃,淮北地区11℃左右,最高温度:淮河以南地区23~24℃,淮北地区21℃左右。

  10日淮北地区阴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最低温度:淮河以南地区17~18℃,淮北地区16℃左右,最高温度:淮北地区19℃左右,沿江和苏南地区26~27℃,其它地区24℃左右。

  11日沿江及以北地区阴有小雨,其它地区阴到多云,最低温度:淮河以南地区19~20℃,淮北地区17℃左右,最高温度:全省大部分地区22℃左右,沿江和苏南地区24~25℃。

  12日起,受新一股冷空气影响,江苏的气温再次逐渐下降,在15日有可能会达到近期气温的新低,预计当天早上江苏淮北地区最低气温8℃到9℃,苏南地区11℃到12℃。

  南京地区9日转为多云的好天气。10日云系有所增多,部分地区有小雨,11日阴有小雨。你们期待的太阳今天有望见到,本周可能仅此一天,千万别错过哦!

  8日是24节气的“寒露”,寒露节气的平均气温为17.2℃,寒露节气南京地区降水明显减少,平均值只有19.4毫米。温馨提醒,大家记得适时增减衣物,并加强锻炼,增强体质。爱美人士也请放弃露脚的鞋子,从现在起做个睡前泡脚的“养生青年”吧。(记者于丹丹)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阴转多云,部分地区有雾,14℃到25℃;明天多云转阴,部分地区有小雨,17℃到26℃;后天阴有小雨,19℃到25℃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