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天早晨淮北局部地区有雾
2019-10-08 08: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0月8日22时6分迎来“寒露”节气。“袅袅凉风动,凄凄寒露零”,伴随“寒露”而至的是浓浓的秋意,北方层林尽染,南方蝉噤荷残。今天早晨淮北局部地区有雾或浓雾。预计9日起,我省大部分地区多阴雨天气,气温稳中略有回升。不过这个周末,江苏又将迎来一次冷空气过程,伴随降雨、降温和大风的“三合一套餐”。

  伴随国庆小长假的结束,冷空气也会稍事歇息,预报8日淮河以南地区阴有时有小雨并渐止转多云,其它地区阴转多云到晴,最低温度:苏南地区15~16℃,淮北地区10~11℃,其它地区14℃左右,最高温度:沿江及以北地区23~24℃,苏南地区20℃左右。9日沿淮和淮北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转阴,最低温度:淮河以南地区15℃左右,淮北地区12~13℃,最高温度:淮河以南地区23~24℃,淮北地区21℃左右。

  南京地区,未来几天全市主要以多云到阴的天气为主,气温在实现完美的三连降后,未来也会略有回升,其中8日南京全市最高气温22℃~23℃,9~10日全市最高气温将升至24~26℃,届时全市最低气温也会回升至17℃~18℃。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于丹丹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到阴,14℃到23℃;明天多云转阴,15℃到24℃;后天阴,部分地区有小雨,17℃到26℃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