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长三角旅游年卡来了!
2019-09-22 10: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徐晓风)十一黄金周发福利啦!“长三角PASS”文化旅游年卡已正式对外发售,市民在支付宝上即可购买。第一批上线的“沪杭宁版”、“沪杭版”文化旅游年卡,涵盖长三角71个景点,总价值超过2500元,分为199、299、499元三个档次,游客可以按需购买年卡。

  以售价299元的“沪杭宁版”为例,首批上线了71个景点,其中上海30个景点可在一年内免费游玩一次,杭州21个收费景点可游玩4次,南京20个收费景点则不限次数。

  “沪杭版”则分为悠享版与欢享版两类,其中“欢享版”除了16个景区外,还包括上海迪士尼门票,总价499元,实际票面价值1527元。

  如何购买?游客只需上支付宝搜“长三角旅游卡”,通过该小程序即可下单。需要注意的是,首批支付宝在线购票支持南京、杭州市民。购票后,两地市民可直接使用支付宝扫码入园。

  这是沪苏浙皖三省一市为贯彻落实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促进长三角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推出的一项重要文旅便民措施。

标签:
责编:马燕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