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这两天江苏都是晴好天气
2019-09-19 08: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从17日起,有一东一西两路冷空气联手“夹击”我国,给大部分地区造成不同程度的降温。对于江苏而言,这是一场“尝鲜式”的冷空气,因为到江苏时,长途奔波的冷空气,强度已经明显减弱。不过,由于冷空气的影响,今天早上还是挺凉的,最低气温将大幅创下新低,江苏北部的最低气温只有14℃。

  随着冷空气自北向南逐步渗透,“小火慢炖”式驱走夏季,秋意渐浓,昨日江苏的风力也在不断增大,偏北风达4到5级阵风6级,气温一路下降。

  根据天气预报,今天早上最低温度:淮北地区14~15℃,本省东南部地区18℃左右,其它地区16~17℃;最高温度:全省大部分地区25℃左右,淮北地区22~23℃。不过未来几天,江苏大部分地区还是以晴天为主,最低气温在17~18℃,最高气温25~26℃。

  南京地区,19~20日气温小幅下降,最高气温26~28℃,最低气温17~18℃。而这也将是9月以来,南京气温第二次降至20℃以下,上次“瑟瑟发抖”还是在9月2日。(记者于丹丹)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晴到多云,17~27℃;明天多云,17~28℃;后天多云到晴,18~28℃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