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秋国庆出行方案来了
2019-09-11 17:57:00  来源:新华报业网  
1
听新闻

  中秋国庆临近,根据以往情况,南京南站北落客平台将出现拥堵,交警八大队建议驾驶员从南落客平台送客,并给出出行建议。

  1、从南京城区至南京南站的市民,可以从双桥门立交—机场连接线—花神庙立交(由北向南直行200米)—龙西立交(右转)—宏运大道—驶入南平台匝道进入南平台;也可从明城大道(左转)—金阳东街—直行约150米后调头进入匝道—南落客平台;或从卡子门大街(北向南方向)—双龙街隧道出口右转—金阳东街直行进入匝道—南落客平台;

  2、从江宁方向过来的市民,可以沿机场高速由南向北行驶至宏运大道出口下高速—宏运大道(西向东方向)—进入匝道直行—南落客平台;也可以从宁溧路(南向北方向)—左转进入宏运大道—直行至匝道—南落客平台。

  交警提醒:严禁在江南路—博爱街—六朝路—北广场组成的电子围栏区域内上下客。严禁在停车场入口处排队。严禁货车、大客车、空载车辆驶入落客平台,严禁在落客平台上客。私家车接站车辆请按需驶入停车场:接长途汽车旅客可驶入P4、P6停车场,接高铁旅客可驶入P2、P3、P5、P7停车场,大客车驶入P1停车场,网约车请驶入P5、P6、P7停车场。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