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花果山入围国家地质公园
2019-09-09 11: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国家林业和草原局8日在北京世园会举行的“中国地质公园”宣传活动开幕式上组织验收并正式命名了7处国家地质公园和1处国家矿山公园。

  具体包括辽宁锦州古生物化石和花岗岩国家地质公园、江苏连云港花果山国家地质公园、安徽灵璧磬云山国家地质公园、福建平和灵通山国家地质公园、福建三明郊野国家地质公园、江西石城国家地质公园、湖南通道万佛山国家地质公园和河北任丘华北油田国家矿山公园。

  至此,中国正式命名的国家地质公园增至214处,正式命名的国家矿山公园增至34处。据统计,地质公园年接待游客超过5亿人次,已成为中国重要的自然教育基地。

  作为世界地质公园的创始国之一,目前全球147处世界地质公园中,中国拥有39处,位居第一。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