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人 开学路上注意安全
2019-09-02 08:52:00  来源:南报网  作者:钱红艳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记者 钱红艳)今天是中小学生开学的日子,但是天气却不给力。预计今天我市将有大到暴雨,对交通出行造成较大影响,提醒中小学生尽量提前出门,路上注意安全。

  9月的天气以阴雨天开场,昨天南京市以阵雨天气为主,气温下降明显,最高气温22—24℃。今天,雨水要发威了!省气象台昨天下午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预计昨天夜里到今天将出现12小时超过50毫米的强降水,局部地区可能伴有7—9级雷雨大风。

  根据南京市气象台预报,今天我市雨量大雨到暴雨,有雷雨地区雷雨时短时阵风7—8级,最高气温23—24℃,提醒大家一定要提前出门,注意交通安全。明天全市阴有阵雨、雨量中等,局部大雨,最高气温23—24℃。后天全市阴有阵雨或雷雨,最高气温稍有回升,在27—28℃。

  从中长期预报看,本周我市都将以阴雨天气为主,预计9月上旬全市气温偏低降水量偏多,雨日达到7—8天。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