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河以南地区今天有风雨
2019-08-25 10:49: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持续的晴好局面即将被台风和冷空气打破,未来几天江苏将多阴雨天气。其中今天受到台风外围影响,淮河以南地区将出现风雨天气。不过,25-26日淮河以南地区的分散性雷雨只是小打小闹,从27日开始,全省自北向南将经历一次强降水过程。

  具体来看,今天淮河以南地区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雨量大,其它地区多云到阴;今晨最低温度:沿淮和淮北地区21~22℃,其它地区25℃左右;今天最高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32~33℃,其它地区30℃左右。

  8月26日沿淮和淮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夜里雨量中到大,局部暴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有分散性雷阵雨,局部雨量大;最低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25~26℃,其它地区24℃左右;最高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34~35℃,其它地区30℃左右。

  8月27日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沿淮和江淮之间地区雨量中到大,局部暴雨,其它地区小到中等;最低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27~28℃,其它地区25℃左右;最高温度:淮北地区26℃左右,苏南地区35℃左右,其它地区30~31℃。

  南京这两天炎热有所反弹,江北新区昨天的最高气温达到了35℃的高温线。预计今天南京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下周二受台风倒槽和冷空气共同影响,南京全市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可达中雨量级。未来三天最高气温稳定在32℃到34℃之间。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25℃到34℃;明天多云有时阴,有分散性雷阵雨,26℃到34℃;后天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地区雨量中等,26℃到33℃。(记者于丹丹)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