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温回归!明天最高气温35℃
2019-08-15 08:54:00  来源:南报网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记者 钱红艳)立秋以后,南京的天气依然火辣。根据市气象台预报,今起3天全市晴好天气为主,明天最高气温将达到35℃,高温天再次回归!

  立秋已经多日,除了此前受台风影响凉快了几天,我市这几天依旧烈日炎炎,朗朗晴空,天气闷热的势头又回来了。昨天,在阳光的助力下,气温上升很快,午后又晒又热,全市最高气温在32—34℃。

  升温的势头还在继续。市气象台预报,晴好天气还将持续几天。今天全市多云天气为主,白天局部仍可能有分散性雷阵雨,今天最高气温32—33℃,出门记得带上雨伞。预计明后两天全市晴好少云。其中明天最高气温将达到35℃。后天稍有回落,预计在34℃左右。

  和前段时间的高温不同,这两天带来高温天气的并非副热带高压,而是由于长江中下游及以南地区正处在一道庞大的西风槽带来的变性内陆气团控制下,虽然炎热但湿度不是特别高,因此不会像此前副高控制下又湿又热。但也正因为不是副高控制,大气环境比较不稳定,午后雷雨天气易发。

标签:最高气温;晴好天气;气象台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