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篮球世界杯南京赛区9月开赛
2019-08-09 16:21:00  来源:南报网  作者:冯兴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记者 冯兴)距离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开幕还有不到半个月时间,昨天上午,在南京市委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南京赛区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篮球世界杯相关筹备情况。南京作为八赛区之一,将于9月1日至9日承办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小组赛共10场比赛。比赛时间为9月1、3、5、7、9日下午4点和晚上8点。

  目前,篮球世界杯竞赛日程已正式发布(详情可查阅赛事官网http://fiba.qq.com/fibawc),希腊、黑山、新西兰和巴西4支球队将来宁参加9月1日至5日第一阶段小组赛。特别值得一提的是,NBA新科“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被中国球迷亲切称为字母哥的希腊球员安特托昆博将作为希腊队主力来到南京,观众可在赛场一睹风采。目前,南京赛区正有序推进赛事各项筹备工作,竞赛场馆已准备就绪,南京赛区比赛场馆——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是八个赛区中规模最大、座席最多的专业篮球比赛场馆,目前,场馆功能区划和运行流线已全部确定,赛事前和比赛期间还有多项活动与球迷互动。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