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高层次人才举荐工作启动
2019-08-08 08:25:00  来源:南报网  作者:毛庆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记者 毛庆)2019年南京市高层次人才举荐工作近日正式启动,申报人通过“我的南京”APP实名注册后登录即可上传申报相关材料,随时关注审核流程和结果,举荐委员通过各自账号密码登录即可审核申报人才的材料、提交审核结果、上传举荐信等。申报工作2019年9月30日截止。

  据悉,2019年举荐工作将贯彻市委两个“一号文”精神,更加突出市场导向,服务产业地标打造,除了南京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和主导产业以外,进一步拓宽创新创业人才从事的领域范围,包括技术含量高或具有创新商业模式的现代服务业和文化创意产业,现代农业科技产业等。同时,依托南京市“创新名城”政策网上申报服务网站,开辟“南京市高层次人才举荐”栏目,实现申报、审批、举荐、上传下载等各项功能。

  2018年,我市出台《南京市高层次人才举荐办法(试行)》,引入人才“举荐制”,组建南京市高层次人才举荐委员会。《办法》规定每年定期开展高层次人才举荐认定工作,选拔认定一批优秀创新创业人才,对应我市A—D类相应高层次人才,享受相应政策扶持。去年首批举荐人才29名,遍及互联网、电子、通信、化工、金融、物流、生物医药等领域。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