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未来三天多云为主气温回升
2019-07-14 08: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于丹丹  
1
听新闻

  扬子晚报讯(记者 于丹丹)未来三天,江苏大部分地区都以多云的天气为主,部分地区会出现分散性雷阵雨,气温较前期有所回升,其中本省西北部地区最高气温将达到33~34℃,其它地区最高气温都在30℃左右。

  周五一场酣畅淋漓的雨,降了降即将躁动的气温,雨后南京的天气要舒服不少。根据最新的天气形势来看,预计未来几天南京都以云系变化为主,分散性的阵雨时不时也会来上一阵。到底啥时候出梅呢?只能说再等等。

  预报今天全省多云,淮北地区有时有分散性雷阵雨,最低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19~20℃,其它地区22℃左右,最高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29~30℃,本省西北部地区33℃左右,其它地区31~32℃。

  15日淮北地区多云到阴有时有分散性雷阵雨,其它地区多云到晴,最低温度:沿淮和淮北地区23℃左右,其它地区20~21℃,最高温度:全省大部分地区31℃左右,苏南地区29~30℃,本省西北部地区33~34℃。

  16日白天全省多云到晴,夜里全省多云转阴,最低温度:本省西北部地区24℃左右,淮河以南地区20~21℃,其它地区22℃左右,最高温度:本省西北部地区33℃左右,其它地区30℃左右。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21℃到30℃;明天多云转阴,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22℃到31℃;后天阴,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22℃到30℃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