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总统府至栖霞山开通直达车
2019-07-08 14:08:00  来源:新华报业网  作者:胡亮  
1
听新闻

  南京旅游出行更方便啦!昨天,记者从南京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南京环城游又添新线路,7月6日起开通总统府至栖霞山风景区的直通车。

  记者了解到,此直达路线的开通,为到栖霞山游玩的游客带来了便利,之前到栖霞山,只能地铁转公交,而且相对来讲比较费时间。此路线可刷智汇卡、市民卡乘车,5元/单次。70周岁以上老人、残疾人凭有效证件免费乘车(仅限本市),1.2米以下儿童免费乘车(须有成人陪同)。

  据了解,直通车仅在周末发班,利用现有公交站台停靠,方便游客出行,发车时间表:总统府→栖霞山9:00、10:00;13:00、14:00。栖霞山→总统府:12:00、13:00;15:00、17:00。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7月6日-28日期间,购买栖霞山景区门票就送一日环城游交通卡。

标签: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