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牛首山免费参观名额6日起预约
2019-07-05 09:16:00  来源:南报网  作者:周爱明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记者 周爱明)为了迎接第15个“中国航海日”,牛首山文化旅游区将于7月11日免费开放,8000个免费名额7月6日起开始预约。

  为了给游客营造舒适的游览环境,今年免费开放日牛首山依然采取预约的方式,共计8000个名额,游客可通过牛首山官方网站、牛首山热线电话、牛首山官方微信和微博、牛首山合作电商平台预约,预约时间2019年7月6日—7月8日,游览时间为2019年7月11日。通过牛首山官网、电话预约的游客,需选择预约7月11日上午(8:30—12:30)入园或下午(12:30—17:00)入园的门票。所有预约成功的游客将获取短信通知,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入园:凭身份证或短信在牛首山东入口指定窗口或自助售票机换票入园;直接刷身份证入园。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7月11日当天,景区不再对外售票,未预约成功的游客,可另择日期购票错峰游览,以获得更好的游园体验。

  此外,开放日当天,游客须在牛首山文化旅游区东入口(江宁区宁丹大道18号)入园。

标签:文化旅游区;游客;名额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