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吴中区将新增一所中学
2019-07-03 11:09:00  来源:吴中发布  
1
听新闻

  吴中区的同学们有福啦!吴中木渎将新添一所中学。近日,苏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公布了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天平中学项目设计。

  具体规划内容如何?跟小吴一起来看看!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天平中学

  学校位于吴中区木渎镇竹园路北侧,灵天路东侧。

  学校周边1公里内有大量住宅区,学校建成后,小伙伴们在家门口就能上到好学校啦!

  △鸟瞰图

  学校建筑用地面积101亩,校园内绿化率达到35%以上。

  学校距离地铁一号线木渎站仅1公里,即便是距离较远的同学也可以乘坐地铁来上学哦!

  △沿灵天路节点透视图

  教学楼、综合楼、食堂楼、体育馆、图书馆、报告厅、宿舍楼等教学空间一应俱全,看到学校的效果图,小伙伴们是不是很兴奋呢?

  据小吴了解,学校整体色调淡雅,结合苏州建筑文化,建筑风格新颖,与同在天平山风景区的木渎高级中学建筑风格相融。

  △北入口透视图

  由北入口进入,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现代苏式立面造型,图书馆报告厅布置在教学区的中心,综合楼、竖向标志塔等共同营造了浓厚的教学环境。

  △西入口透视图

  学校位于风景优美的天平山景区,学校内有多棵直径大于60cm的樟树,建设过程也会保留哦,是不是特别用心?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