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三届荷文化节昨开幕
2019-06-29 14:08:00  来源:扬州日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悠扬的小提琴声在荷花池公园响起,第三届荷文化节在荷花池公园东广场开幕。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4.5公顷的湖面上,荷花竞相开放。夏日的荷花池公园,美得像一幅画。上午9时,主题为“荷你相约醉美荷花池”的第三届荷文化节拉开帷幕,少年儿童纷纷登场,表演小提琴、唱歌、跳舞、书法等,让荷花池公园充满了浓浓的文化味。

  第三届荷文化节时间为6月28日-8月18日。公园以荷塘自然生态景观为依托,着力打造特色花境,展示了50余种荷花,以“红灯笼”“喜盈门”等在第三十二届全国荷花展碗莲栽培技术评比中斩获金奖的作品作为主角。

  据悉,文化节期间,将同时举办器乐演奏、主题书画摄影比赛及作品展、荷花大讲堂等系列活动。其中荷花大讲堂将邀请2019年世园会“江苏日”活动现场推介“扬州荷”的荷花名师工作室的资深讲师亲自授课,带领市民、游客感受荷花之趣。(通讯员裴舒禾记者张孔生)

标签:荷花;文化节;公园
责编:吕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