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典型梅雨”要回归了
2019-06-26 10: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到了夏天,不是雨,就是热,偶尔还会二者兼具。今明两天全省都是以多云为主,气温节节攀升,28日最高温度:全省大部分地区32~33℃左右,加上湿度较大,闷热感再度来袭。

  预报今天白天全省多云到阴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夜里全省多云,今天最高温度:全省大部分地区25~26℃,本省西北部地区28℃左右。

  27日是一个降雨的间歇,全省以多云的天气为主,气温开始爬升。最低温度:全省大部分地区20℃左右,本省江淮之间地区17~18℃,最高温度:全省大部分地区29~30℃,本省西北部地区32~33℃,江淮之间地区28℃左右。

  28日江淮之间和淮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可达大到暴雨,其它地区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雨量大,最低温度:全省大部分地区24℃左右,本省江淮之间地区21~22℃,最高温度:全省大部分地区32~33℃左右,本省西北部地区29℃左右。

  南京昨天虽然没有出现明显的梅雨,但是天气阴沉,压抑的天空也抑制了气温的上升。今天白天南京还是以阴天为主,未来三天气温将会有所回升,27日最高气温32℃,28日最高气温33℃左右。28日起到30日,南京还有一次阴雨天气过程,闷热潮湿的“典型梅雨”回归了。

  扬子晚报/扬眼记者于丹丹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白天阴,部分地区有阵雨,夜里多云,21℃到28℃;明天多云,21℃到32℃;后天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23℃到33℃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