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下月首开往返深圳高铁
2019-06-21 10: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薛茗心 陈彦  
1
听新闻

  晨报讯(通讯员 薛茗心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陈彦) 随着暑期客流高峰的临近,铁路部门已临近一年一度的列车运营调图期。记者昨日从南京客运段获悉,为进一步提高运输效率效益,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在暑运开始之际,南京客运段将增开部分动车组列车,调整既有部分列车开行方案,该方案将于7月10日零时起正式实行。

  按照7月10日的调图方案,南京地区将首次增开G1603/G1604次南京往返深圳的高铁,全程11小时整,途经宁杭高速、杭昌高速、合福高速、南龙、龙漳、杭深线,较动车节省约3小时,是一条集精品旅游、探亲访友、商务出行为一体的高铁线。

  同时,此次调图的最大亮点是首次增开长三角地区直通重庆的高铁。7月10日起,增开G2207/G2206次徐州往返重庆的高铁,同时南京往返成都G1886/7、G1888/5次经成渝高速线延伸至重庆,早上还在享受着江南的温婉,晚上便可感受到重庆的火辣,为暑期旅游旺季提供运力保障的同时更加紧密联系了长三角地区与成渝地区。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