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在宁大学生创业可领补贴啦
2019-06-19 17:23:00  来源:南报网  作者:朱敏婕 邹伟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通讯员 朱敏婕 记者 邹伟)6月18日,南京市雨花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到西善桥市场监管分局推行南京市青年大学生开业补贴政策,符合条件的青年大学生创业,可一次性领取2000元的开业补贴,同一人、同一创业实体只享受一次。

  这项政策补贴对象为:毕业五年内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高校毕业生(含海外留学人员),2018年1月1日后,首次在宁注册领取工商营业执照,并担任创业实体的法定代表人、个体工商户主。申请人全职创业,未在自身创办实体外单位就业参保。

  即日起,到西善桥分局办理营业执照的大学生们领取完执照后,扫描有效二维码申请补贴,分局会指导申请人通过“我的南京”手机APP —智慧人社—开业补贴完成实名注册、业务申请、电子钱包开通等流程。审核通过后,开业补贴将发放至申请人“我的南京”手机APP电子钱包账户。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