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宁周日对阵北京人和
2019-06-14 16:30:00  来源:南报网  作者:朱彦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记者 朱彦)国家队集训结束后,中超联赛本周末重燃战火。江苏苏宁将在周日对阵北京人和。

  苏宁近2轮1负1平,与中超三甲集团的分差拉大到10分,同时领先身后球队的优势在持续缩小,只有尽快形成一波连胜才有可能重新放大争夺亚冠资格的希望。上赛季,苏宁主场0比0、客场2比0对人和形成优势战绩。

  国家队赛事中吉翔出现伤情,这对苏宁非常不利。利好情况是苏宁本赛季前5个主场4胜1平保持不败(进14球,失6球),主场保持拿分稳定是苏宁要尽力做到的。

  北京人和近2轮在主场连胜泰达与天海,将积分提升到11分,但领先降级区的优势只有2分,结合人和前12轮打入12球的中超最差攻击力(与佳兆业并列),球队仍承受着较大压力。外援马西卡将征战非洲杯,他的离队对人和非常不利。本赛季前6个客场,人和1平5负(进3球,失13球),本周日对阵苏宁也是凶多吉少。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