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列全国龙虾输出省份第五
2019-06-14 14: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媛园  
1
听新闻

  扬子晚报讯(记者 徐媛园)满帮货运昨日公布的大数据显示,2018年至今,全国龙虾输出五大省依次是湖北、湖南、安徽、江西、江苏,湖北以近2.5倍优势战胜湖南,登顶冠军。而在小龙虾出港单量前十城市中,湖北占六席,江苏竟无一城市冲进前十!从看货运重量来看,湖北荆州、潜江同样位居输出榜首,与单量成正比。

  满帮货运大数据显示,小龙虾进港排名前十城市分别来自上海、四川、浙江、陕西、北京、江苏、重庆、广州等地,分布横跨华东、华北、西南、西北与中南地区,粉丝之广不可小觑。而作为进港的“种子选手”上海,全年进港单量几乎是亚军成都的2倍!从小龙虾进港重量可见一斑。近一年,上海小龙虾进港重量相当于出港城市第二名潜江一年的发货量,一城产量堪堪够填饱魔都人的胃!以上海常住人口2400万计,上海人民每人每年约吃2.6斤小龙虾,约相当于44只虾。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