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宁宁”代言南京创新周
2019-06-13 10:33:00  来源:南报网  
1
听新闻

  “天外来物”“宁宁”代言南京创新周

  昨天,2019南京创新周吉祥物“宁宁”亮相。本报记者 孙中元 崔晓摄

  南报网讯(记者 许琴 严常坤)6月12日上午,2019南京创新周吉祥物揭晓,是一只充满未来感的“公仔”,名字叫“宁宁”。“宁宁”向全世界展示了南京在未来技术、未来科学、未来城市等领域的不断探索以及建设创新名城的决心和自信。

  “宁宁”全身采用“低多边形”(LowPoLy)设计风格,在多维的空间中呈现美学平衡,象征着未来新物质,具有未来感、科技感,寓意南京创新周蕴涵无限创造力和巨大能量。“宁宁”同时具备小行星的物理特点,体积小,外形不规则,蕴藏能量巨大。作为“天外来物”,它在宇宙中始终保持着神秘感和未来感。

  “宁宁”作为外太空能量体和小行星的生命体征化身,将向世界展示南京在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创新名城过程中的巨大潜力和长远眼光。在不同的环境下,“宁宁”还会呈现绚烂的颜色,代表无限可能。未来“宁宁”将衍生出更多创意动态展示,寓意南京创新在科技、时空、未来的无限可能。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