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包场晴好“温柔天”
2019-06-12 10: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于丹丹  
1
听新闻

  扬子晚报讯(记者 于丹丹)最近江苏大部分地区都是晴天,没有高温,而且挺凉爽,早晚凉风习习,户外体感舒服。近期的凉爽主要是冷空气带来的。夏天也有冷空气?其实,冷空气一年四季都在!未来几天,江苏西北地区最高气温有所回升,而其它地区天气依旧很温柔,最高气温都在30℃附近。

  今天全省多云到晴,东到东南风3级左右,最低温度:本省东部地区18℃左右,其它地区20~21℃,最高温度:本省西北部地区34℃左右,东部地区28℃左右,其它地区30~31℃。明天苏南地区多云到阴,其它地区多云,最低气温:西北部地区20~21℃,其它地区20℃左右,最高气温:西北部地区32℃,苏南南部27℃,其它地区29~30℃。

  在高空西北气流的控制下,未来三天南京将继续维持晴或多云的天气,白天最高气温在28℃到30℃之间,早晨的最低气温在19℃到20℃。国家气候中心根据监测,确认江南地区进入梅雨期。这里的江南是江南的南部,如浙江中南部、江西南部等,不包括江苏。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到晴,19℃到29℃;明天多云有时阴,19℃到28℃;后天晴到多云,19℃到30℃。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