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港城至楚州定制客运班线开通
2019-05-25 13:27: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笔者昨天从市交控集团苏欣快客站了解到,连云港市区至淮安楚州的首条定制客运班线,于今日在新浦汽车总站、苏欣快客站开通运营。

  据介绍,连云港市区至淮安楚州定制客运班线的使用车辆为19座豪华商务车,日发班次1班。9:00在新浦汽车总站始发,9:30途经苏欣快客站,13:40从楚州汽车站发车返回至连云港苏欣快客站和新浦汽车总站。定制车辆在不违反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确保安全有序的前提下,最大程度便利沿途旅客上下车。

  连云港市区至淮安楚州定制客运班线票价48元,运行时间约2.5小时。据了解,除了可以在两站窗口购票,定制客运依托于互联网平台,旅客可以采用“巴士管家”APP线上购票,还可按照旅客出行需求提供“点对点”的灵活、便捷运输,进一步满足连云港、楚州两地旅客的个性化出行需求,加强两地经济文化交流往来。

  据了解,为方便港城市民出行,我市目前已经开通了至南京、徐州东站等地的定制客运班线。(记者 黄威 通讯员 黄思莹 李启军)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