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明天中雨来要降温
2019-05-13 15:45:00  来源:南报网  作者:钱红艳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记者 钱红艳)31.6℃,昨天我市最高气温创下今年以来新高。不过,明天一场雨就要来降温。预计15日,全市最高温将回落到25℃。

  进入5月,气温满30℃就力减的戏码,伴随暖气团的活跃悄然落幕,但是偶尔用以消热的雨还是会有的。市气象台预报,在偏西气流的影响下,今天全市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在28—29℃。受短波槽东移加副热带高压北抬的影响,明天全市将迎来一次降水过程,其中夜里雨量中等,局部大雨。预计15日降雨渐止。

  在此次降雨过程的影响下,15日最高气温将回落至25℃线附近。虽然气温没有“满30减15”的大起大落,但在快接近夏天的时候,能偶尔打个八折,享受下清凉,也是大家所期待的。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