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五一期间中山陵、绕城有管控
2019-04-30 16: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通讯员 宁交轩 记者 王茸)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预计今年出行人数将创新高,昨天,南京交管部门发布节日期间出行提醒。

  五一假期,为保障中山陵景区交通秩序,每日8:30—17:30,除公交车及执行任务的特种车辆外,太平门路、陵园路、明陵路禁止社会车辆驶入。交警提醒,预计节假日期间,中山陵景区将迎来大量游客,景区停车泊位严重不足,建议市民乘坐公共交通前往景区,并避开早上8:00—11:00高峰时段。

  “总统府”景区周边也有临时交通管制措施:8:30—18:00禁止机动车在中山东路长白街路口由东向北右转、由西向北左转、由南向北直行,公交车除外。为给进入“总统府”景区游览游客设置排队等候通道,位于长江路288号的“总统府”停车场将暂停营业,有停车需求的市民可将车辆停放在靠近“总统府”后门长江后街1912停车场。同时,交管部门还将根据该景区实时人数,适时对长江路(太平北路至汉府街段)实施全封闭管理,禁止机动车通行。

  今年五一小长假,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免收高速通行费,为确保高速公路安全畅通,5月1日、2日、3日、4日的6时至20时,长江二桥(马群枢纽至雍庄枢纽段双向)实施黄牌货车限时错峰出行措施;5月1日当天7:00—15:00,绕城公路(刘村互通至马群枢纽段)由南往北方向实施黄牌货车禁行的管控措施。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