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又一家儿童乐园要开园了
2019-04-18 17:20:00  来源:南报网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通讯员 陈雅静 记者 吴彬)4月18日,中南玄武湖乐园“乐缤纷,梦无限”新闻发布会举行。来自南京玄武湖管理处、中南集团、全国及省市主流媒体代表,以及五十余家旅行商的嘉宾聚集一堂,共同见证了中南玄武湖乐园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中南集团南京玄武湖项目总经理曹敬瑞先生宣布,中南玄武湖乐园将于6月1日全面对游客开放,届时作为菱洲岛标志的草龙将重现菱洲岛,继续延续南京人的珍贵回忆,为更多的家庭送去欢乐。

  南京市玄武湖菱洲儿童乐园项目作为南京城市公园将社会资本引入景区进行建设管理的“第一单”,该项目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约为95467.5㎡(约合143.2亩),总建筑面积约为7570.0㎡,主要内容包括环境整治工程、配套建构筑物、儿童游乐设施三个子项。在不远的将来,在南京玄武湖内将出现一处集生态之美、陪伴之情、沉浸之乐、科普之趣为一体的生态型主题乐园,为推动南京文化旅游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项目正式开园迎客后,将正式命名为“中南玄武湖乐园”(以下简称“乐园”),秉承“美好生活,乐在其中”的乐园运营理念,为广大游客建造一处自然优美、舒适便捷、卫生安全的城市生态型乐园的目的,乐园在保留了菱洲300多棵参天古木和湖畔原生态植被的基础上,除引进儿童乐园标配的旋转木马、激流勇进、碰碰车等经典项目外,还定制了环湖观景小火车、原创IP故事的4D影院、嘉年华等特色体验项目。在建筑和设备的外包装上,不仅做到了和故事IP的完美结合,并且有意识的创造新奇的网红打卡点,提升游客的参与热情。同时为了更好的提高游客入园代入感,乐园特别聘请专业动画制作团队为玄武湖乐园量身打造4D效果的奇幻冒险影片,通过全新的卡通IP形象讲述孩子间的“友谊”与“真善美”。

  在发布会上,代表乐园形象的9大吉祥物也正式亮相,未来他们的形象将融入到乐园内各个区域,并通过新奇有趣的乐园主题活动打造,陪伴每一位入园游客感受奇妙的冒险体验,让游客感受到最佳的游乐体验和乐趣,开启一场传承回忆、再现童真的城市微度假之旅。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