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至老挝航线本月起开通
2019-04-06 16: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6日讯 为庆祝2019“中国—老挝旅游年”,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省内130名自费游客4日出发,赴老挝参加“千名中国游客友好交流团访问老挝”活动。

  2019年是“中老旅游年”。举办旅游年,可以扩大双方人员往来,加强文化交流,为中老关系发展培育更为深厚的民意和社会基础。省文旅厅相关人士介绍,为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举办2019“中老旅游年”重要共识,本月起苏州文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与老挝航空合作,开通我省常州至老挝万象和琅勃拉邦的航线,每周三班。苏州文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总经理魏强表示,将从我省和老挝的旅游资源情况出发,努力丰富两地的旅游产品,持续扩大两地间的旅游交流规模。据统计,去年,我省旅行社共组织近万名游客赴老挝旅游,全省共接待老挝过夜游客7400多人次。 (付 奇)

标签:老挝;旅游年;游客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