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庐山路小学今秋开始招生
2019-03-29 17:4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孙军贤)3月28日上午,记者从宿豫区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备受宿豫市民关注的庐山路小学,将在今年秋季招收起始年级。

  宿豫区教育局新闻发言人对正在进行建设的庐山路小学的招生、师资、施教区范围等热点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庐山路小学今年招生,对外只招收起始年级。学校师资配置来自三个部分:一是从全区学校选拔部分骨干教师,二是城区学校调动部分专业教师,三是暑期新招聘部分年轻教师。

  宿豫区教育局新闻发言人介绍,根据《宿迁市中心城区部分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施教区优化调整方案》(宿政办发〔2018〕54号),庐山路小学施教区包括东至江山大道,西至京杭大运河,南至环城南路(北京路),北至项王东路。今年暑期放假前,文昌小学、宿豫张家港实小两校将对在校就读的属于庐山路小学施教区的学生进行分流工作。

  记者了解到,宿豫优化资源布局,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在幼儿教育方面,规划到2020年城区新建幼儿园9所,规划至2030年城区新建幼儿园24所。在义务教育/高中教育方面,规划到2020年城区新改扩建学校10所,规划至2030年城区新改扩建学校15所。此外该区还进行农村校舍提升工程、寄宿制学校学生宿舍提升工程、乡镇重点村幼儿园建设。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