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9年扬马奖牌新鲜出炉
2019-03-13 15:58: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孔茜)2019年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4月21日上午8点鸣枪,线路与2018年保持不变,届时将有35000名选手参赛。完赛奖牌,是参赛者挑战自己的证明,也是赛事精神、城市底蕴的集中体现。昨天,2019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奖牌新鲜出炉。

  记者看到,今年的扬马奖牌采用双面弧雕,整个奖牌分层有致,极具3D立体感。而深灰色的奖牌搭配红色的挂绳,又充满了时尚感。

  奖牌浮雕主体为扬州新地标万福大桥,两座桥墩位于奖牌两侧,国际田联、中国田协以及国际田联金标赛事的LOGO位于奖牌顶端,彰显了扬马“金标赛事”的身份和赛事规格的“高大上”。奖牌同时采用了万福纹阴刻,凸显扬州城市的深厚文化底蕴。奖牌下方是万福大桥桥身的扇形立体面,刻有扬马的赛事全称。奖牌背面则有一段蜿蜒的水波纹,象征着奔流不息的运河水,千百年来滋润着扬州城。

  据介绍,今年奖牌最大的不同是中间的赛事LOGO部分,圆形的赛事LOGO镶嵌在整个奖牌中央,正面底色为金色,寓意扬马连续获得金标赛事与金牌赛事;背面则是半程公里数“21.0975km”,以及英文“FINISHER”,代表着比赛的完成,让跑者们更具成就感。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