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首场国际马拉松logo出炉
2019-02-16 10:27:00  来源:如皋发布  
1
听新闻

  近了

  近了

  近了

  2019如皋国际马拉松即将盛大开启,倒计时22天!!!

  乐跑世界长寿乡,遇见最美金如皋

  作为南通首场全程马拉松的承办方,如皋能量满满,时刻准备着!

  举办如此高规格的马拉松赛事,将如皋景观资源、人文风情与体育相结合,推进如皋的开发开放,展示如皋的风景人文,展现如皋健康的生活方式、灵动的生活环境、积极的生活态度,这对世界长寿乡,对于咱们每一个如皋人来说,都是一次“最美亮相”!(光想想,小编的小心脏就激动地怦怦怦啦)

  最新消息:截至目前,如皋国际马拉松赛的报名工作已圆满结束。据小编向组委会了解,在如皋马拉松官网(www.rugaomarathon.com)、最酷、爱燃烧、跑跑网、咕咚、我要赛、跑者童话、马拉马拉、小艾爱跑等10余家报名平台上线如马报名信息,目前已经完成全半程项目的报名工作。(提醒:如马组委会将在七个工作日之内公布各位选手的参赛号码哦,届时请大家登录如皋国际马拉松官方网站自行查询。)

  另外,小编还给大家“扒”来了第一手信息,如皋国际马拉松LOGO正式公布啦!

  新鲜Logo,全网首发

  如马LOGO释义

  如皋是世界著名长寿之乡,寿字形变成一个奔跑的人,寓意奔跑中的长寿之乡。红色代表激情,绿色长寿常青,黄色代表如皋市树银杏,蓝色代表如皋是一个滨江的地区。总体寓意蓬勃发展、激情飞扬的如皋。

  3月10日,如皋见!

  3月10日,如皋见!

  3月10日,如皋见!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