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4小时自动售药机亮相靖江
2019-01-22 16:54: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三更半夜,如果身体不舒服想去买药,但是药店又关门了,怎么办?近日,在靖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监督指导下,该市心连心医药连锁鼎仁店和文化宫店的两台24小时自动售药机正式启用,解决了夜间买药难题。

  自动售药机操作很方便,用手机微信扫描屏幕上的二维码后,手机上便跳出药品选择的页面,页面上显示儿童用药、肠胃用药、皮肤用药、家庭常备药等分类,各种药品价格一目了然。选择自己所需药物后付款,并在自助机上输入手机上收到的取货码,几分钟后药品就被提送出来。

  目前,自动售药机内有60多种常用非处方药品和一些常用的医疗器械,能基本满足消费者日常应急需求。所有药品、医疗器械全部纳入门店统一管理,相关药品进、销、存信息均可在实体店计算机系统中录入和查询,确保所售药品均能追根溯源。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